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社省委副主委李国琳来烟开展社务工作调研督导

2021-07 -05 10:34 :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国琳来烟开展社务工作调研督导,并与社烟台市委负责人、文化法律经济支社社员开展座谈。

座谈中,社市委主委邹志强重点汇报了社市委开展 “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情况,集体观看了由社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倾情设计制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部分红色歌曲演出视频。

文化法律经济支社主委林琼汇报了该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谈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参加座谈的社员汇报了自己开展党史学习、参与社务工作及加强本职工作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思想,畅谈了体会。

李国琳肯定了社市委及文化法律经济支社的各项工作,强调要继续发挥优势、承担使命、砥砺前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提升履职水平,更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开展更加精准、高效的工作,切实发挥中国共产党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的作用。

与会同志还共同参观了社员担任主任的北京盈科(烟台)律师事务所,并就学法守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