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鲁东大学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07 -28 10:22 :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鲁东大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经与鲁东大学统战部充分协商,并与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沟通,社市委决定将鲁东大学支社改建为鲁东大学基层委员会。

7月26日,九三学社鲁东大学第六次社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鲁东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中共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向平、副部长邢希娜出席会议。

张桂德、向平分别讲话,对鲁东大学支社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鲁东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鲁东大学基层委坚定政治立场、扎实履行职能,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张香兰代表鲁东大学第五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总结。王晓农代表九三学社鲁东大学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选举王晓农、宿红艳、苑宏宪、蒲洋、李文静为鲁东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鲁东大学基层委一届一次会议上,王晓农被推选为主任委员,宿红艳、苑宏宪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还通过了所属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会后,张桂德作了《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履职水平》专题辅导。(李文静)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