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 -28 09:18 :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委主委王光明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和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史、国史、民族史、世界史的宏阔视野出发,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中国人民救国、立国、富国、强国的历史伟业,系统阐述了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科学原理,郑重作出了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宣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新纲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号角新指南。

会议强调,一百年的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各民主党派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既是其自觉的选择,也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与决心;要立足本职工作,心系社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

会议还就新一届基层委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和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的建设情况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明确的实施方案。(王光明)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