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信息公告

视力保护色:
致社市委离退休社员的慰问信

2021-01 -28 16:18 :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离退休社员:

鼠去牛来欣大治,龙腾虎跃奋新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谨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您长期以来为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社市委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社市委获得社会服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项社中央表彰。在社省委4项表彰中再获大满贯,思想宣传工作首获一等奖,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获二等奖。社市委还获得全市统一战线调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2个基层组织分获社中央、省委表彰。一大批社员获得各级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关心、指导和支持!

从新中国从成立到建设,从改革开放到决胜全面小康,我们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正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迈进。在这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中,您在工作岗位上时勇立潮头、顽强拼搏,接续奋斗,作出了重大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您依然初心如磐、老骥伏枥,继续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2021年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社市委将沿着你们开拓的道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履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恳请您一如继往地给予我们指导、支持和帮助!

雄心不与年华去,壮志宜随春意来。在此,提前给您拜年!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安康、万事顺遂!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2021年1月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