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赴长岛调研

2020-09 -16 09:53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社中央“海岸带综合整治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课题组赴山东省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南隍城岛海洋牧场“长渔1号”平台、生态养殖项目;参观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馆,调研了藻类牧场建设情况、地质灾害治理情况、岸线整治修复情况、城区供暖情况、污水处理情况、风机拆除生态修复及海洋公园建设工作等。调研过程中,赖明及调研组成员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围绕“长岛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国家公园申报工作”,调研组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举行了座谈。座谈中,赖明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近年来围绕海洋环境的保护与修复开展了调研、建言情况,充分肯定了长岛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把科学发展与科学保护结合起来;落实习近平海洋强国战略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赖明一行还视察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慰问了正在南隍城岛开展健康惠民行动的医疗专家。

                     

九三学社中央马国青、石菊松、张福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孙钢、苏凯等参加调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邹志强、秦松、张桂德,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李俊杰、宋春燕、宋滨等陪同活动。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