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健康惠民行动连续第五年走进海岛

2020-09 -15 10:22 :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解决偏远海岛群众看病难问题,着力提高海岛群众生活质量,9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来到山东省最北端的海岛——北隍城岛、南隍城岛开展了健康惠民义诊行动。

           

这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健康惠民行动连续第五年走进海岛。正在长岛开展调研的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专门赶到南隍城岛义诊活动现场慰问了社市委义诊医疗专家。

          

此次行动,社市委组织了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烟台市奇山医院、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烟台业达医院等各大医院的心内、肠胃、皮肤、呼吸、内科、妇科、骨科、针灸推拿等高水平专家及服务保障团队共20人,为海岛群众开展免费诊治、健康查体、赠送药品服务活动,药品赠送价值2.5万余元。社员万同军为海岛群众捐献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口罩。

         

医疗专家们11日凌晨5点出发,到达蓬莱后,经过4个多小时的船程,首先到达北隍城岛,开展了一下午的义诊;第二天一早又前往南隍城岛,开展了一上午的义诊。两处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诊室内,专家们耐心地为患者检查身体、询问病情,解决各种病患的就诊需求。一位就诊群众激动地说:“到大医院看病不方便,不仅路途远,而且每次去都摸不到门道。今天各个大医院这么多专家在海岛给大家看病,真是太感动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家的服务!”

          

义诊过程中,专家们针对海岛居民常见健康风险因素,为他们讲解如何平衡膳食、加强劳动保护等保健知识,增强疾病防护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健康惠民行动”共计为两个乡镇300余名海岛居民提供了健康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