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视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2020-09 -14 09:24 :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下午,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到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视察并举行了座谈。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及社市委主委邹志强等陪同视察。

            

座谈中,赖明对社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重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真信真懂、弄通做实,保证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持续进步。要在做好思想建设的基础上,扎实工作、突破创新,全面强化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活力,完善各项制度、提高治理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参政议政效能,凝聚力量、打响品牌,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希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和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质量参政党队伍。

                

社省委孙钢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注重实效,社情民意工作持续发力,持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途径,各项工作保持了高标准、不断取得了新成效。

           

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于忠杰副部长介绍了烟台市民主党派发展情况及中共烟台市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情况,对社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社市委邹志强主委主持座谈并简要汇报了社市委工作情况,副主委秦松重点汇报了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农林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马国青,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陪同参观,社市委副主委梁启华、张桂德参加座谈。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