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莱州市支社组织社史知识培训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08 -31 17:18 :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莱州市支社组织社员在莱州市统战之家召开九三学社社史知识培训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胡风燕主委总结了上半年支社社员们为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莱州市支社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王韵副主委领学了九三学社社史知识,社员们就社史知识进行了探讨学习。

            

2020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社史记录着九三学社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通过社史知识的学习,社员们倍受鼓舞,深感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肩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积极奉献的责任与使命。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工作中要积极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创新工作,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臧健皓)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