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员会成立

2020-08 -27 17:27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九三学社龙口市第四次社员会议在龙口市同心阁召开,会议选举解居麟、韩礼御、李小霞、程丽萍、乔丽、韩振为九三学社龙口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龙口市基层委正式成立。在龙口市基层委一届一次会议上,解居麟被推选为主任委员,韩礼御、李小霞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中共龙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承瑜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学庆参加会议。

         

张桂德在讲话中阐述了成立龙口市基层委的目的和意义,强调龙口市基层委的成立既意味着新的起点,又意味着更新的目标、更高的要求。希望龙口市基层委及全体社员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探索参政议政规律,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增强担当意识,积极建功立业;积极培育“和谐、创新、有为”的烟台九三精神,全面提高凝聚力、战斗力。

         

单承瑜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龙口市第三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对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坚定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进步

         

会上,吴树康作了龙口市第三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解居麟代表龙口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社员共同参观了龙口市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同心阁”。(程丽萍)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