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社省委领导视察烟台社员企业

2020-08 -27 15:44 :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5日,山东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到烟台社员创办的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视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副主委张桂德陪同视察。

           

宋尚桂对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致力于知识产权的战略化经营,发挥自身知识产权高端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促进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及全平台、联盟化运作,致力打造“创新—保护—运营—产业化—再创新”知识产权产业化发展的闭合生态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立足新时代,积极探索、强化创新,更好服务于烟台市及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高质量发展。

           

社市委委员、文化法律经济支社主委林琼介绍了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发展状况及前景。

           

参加活动人员还共同参观考察了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张裕集团公司。

           

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简介:

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在开展知识产权申请、交易、托管、转移转化等常规业务的同时,还开展了以知识产权贯标辅导、维权、分析评议与预警、产业导航与行业区域战略、专利池、知识产权品质评估与质押融资等标准化、产业化、战略化、资本化运营等主要特色的知识产权综合业务体系及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站式”服务系统。在招商引资、引进人才、企业并购,以及企业的研发、专利侵权与风险预警、海外知识产权布局、重大项目落户、国际技术转移等活动中,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全方位立体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现为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全国专利保护重点联系基地、中国(烟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协作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试点单位、山东省知识产权协会理事单位。

2018年,以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为依托,建设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为知识产权的交易、转让、再创新和产业化,为科技型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创造,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和知识产权战略经济提供了新动力。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