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6名社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力量培训班

2020-07 -21 15:23 :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17日,为期5天的全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力量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社市委选调吕冬伟、刘松田、孙寿贤、陈广松、时群超、邓玮等6名骨干社员参加培训。

          

这期培训班是我市首次举办的以民主党派青年骨干成员为主体的班次,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个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两会精神、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参政议政知识培训等内容。6位社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通过集中培训、集体学习,6名社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履职意识能力。参加培训的社员表示将认真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认清使命、积极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上来,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实现九三学社社员的价值,彰显青年骨干社员的担当。(滨医附院支社 邓玮)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