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来烟考察交流

2020-07 -14 11:19 :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10日,由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队,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魏立广,秘书长吕爱红等参加考察组来烟参观、交流。

                                  

在社市委主委邹志强、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等陪同下黄勇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邹志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社市委主要工作情况,黄勇介绍了考察目的,张桂德就社市委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适应形势任务需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进行了探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协作,共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而不懈努力。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一参观了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分别陪同活动。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