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凝聚九三智慧 助力海阳发展—海阳市支社召开主题会议

2020-06 -17 16:44 :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海阳市支社在位于美宝学校的支社活动基地召开“凝聚九三智慧,助力海阳发展”主题会议。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参加活动。

           

与会社员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打算及对支社工作的建议、意见。于建涛副主委传达了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筑梦新时代,同心奔小康”活动方案,组织全体社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姜洪洋主委传达了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座谈会的精神,总结了支社前段时间的工作,肯定了各位社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支社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深入调查研究,围绕海阳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二是充分发挥优势,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建议;三是扎实开展社会活动,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战”,广泛联络社会各界优秀人才,为家乡做贡献;四是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