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见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020年度的新荣誉、新作为

2020-12 -25 09:11 :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建设,展现了新作为、赢得了新荣誉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社市委迅速启动响应,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各尽所能、协力共进,以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获得九三学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社员17人次市级以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其中邹志强荣获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姜廷枢荣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称号、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表彰的“山东九三抗疫先锋”称号。

孙振璐、杨慧莹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精心选题、精准调研,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进步

强化视野宽、切口小、立意深、举措实的标准,做到精心选题、精细组织、精准调研,通过各种渠道提出了一批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操作性的高水平建议。

社市委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积分均排省第二

王清、秦松、李斌、孙英钦、李文军、李胜、吴晓青、张桂德等8名社员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尹文东、王圣礼、吴晓青、孙英钦、李斌、王清、张桂德、薛涛、秦松等9名社员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社会服务工作打造新亮点

按照“形成合力、发挥优势”的思路,整合资源、力求实效,巩固提升了“义诊为民”“科技富民”“文化惠民”“法律帮民”工作品牌,探索新形式、拓展新领域打造新亮点开展深层次、系列、高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

社市委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思想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

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学习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开展灵活生动、务实高效的宣传工作理论调研工作获突破。

社市委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仲晓宁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20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荣誉证书暂未收到)

于玲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张桂德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强基固本、人才强社,组织建设稳步推进

充分领导班子发挥核心和表率作用,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五有”“五好基层组织建设落实组织发展标准和程序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

社市委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支社荣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莱州市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山东省2020年度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