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信息公告

视力保护色: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致全体教师社员的慰问信

2019-09 -09 08:46 :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社员同志们:

你们好!

金秋九月,双节将至。在这中秋佳节和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的时节,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翩然而至。

在此,社市委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各位社员,向曾经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离退休社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运兴衰,教育为本。共和国70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多年来,你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不懈奋斗、默默奉献,为烟台乃至全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你们积极参与,开拓创新,在社的各项工作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全体社员牢记责任和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在新征程实现新跨跃,为推进九三学社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希望在职的教师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昂扬斗志和满腔热情,投身祖国伟大的教育事业,为民族、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教师光荣称号和神圣使命的更大成绩。希望已经离退休的教师社员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参与社的各项工作。

祝社员老师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