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 “科技同心进行企业”活动走进欣和企业

2018-03 -14 16:06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深入开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3月13日,社市委组织海洋食品专家走进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在参加欣和企业文化和生产流程的基础上,来自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江南大学、烟台大学、淮北工学院、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海洋食品专家分别介绍了所在团队在海洋食品研发领域所做的工作和成果,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推进成果转化达成意向。

    本次活动是社市委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开展的“科技同心进行企业”活动的第一站,随后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其他科技型企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及部分社内海洋专家参与活动。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