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龙口市支社开展“军民鱼水情”共建工作

2017-09 -30 17:51 :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在主委吴树康带领下,龙口市支社组织社员赴龙口边防检查站进行节前慰问,开展“军民鱼水情”共建工作。

吴树康主委代表龙口市支社对龙口边防检查站全体边防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边防检查站为龙口市的社会稳定和百姓的安居乐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龙口市支社为边防官兵们精心准备了月饼、葡萄、猪肉、面粉、大米、瓜子油等慰问品。王冶作为龙口市画院院长,发挥自身岗位优势,现场为边防官兵作画数幅,丰富了边防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参观完边防检查站后,双方就下一步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对如何深入开展共建工作进行了商讨。边防检查站于景润政委对龙口市支社支持部队建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将继续加强军民共建,发扬优良传统,维护社会稳定,集中精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龙口市支社将致力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巩固和发展龙口市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