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烟台山医院支社赴栖霞市开展义诊活动

2017-09 -30 11:22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烟台山医院支社组织专家赴栖霞市庙后镇前罗坡村开展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的专家分属中医科、肝胆外科、骨科、皮肤科、综合内科、血管外科,邀请市120指挥中心的专家参与。

在两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中,专家们为七十多位村民提供了健康查体、疾病咨询、处方建议等服务。为了解决百姓常见腰腿痛难题,支社特意为本次义诊活动准备了用于封闭治疗的药物和器具,骨科专家现场为二十多位有适应症的患者进行了免费的痛点封闭治疗。为了提高村民们应对常见突发危险救治的能力,120指挥中心的专家现场指导、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生动翔实的讲解,让村民们在短时间内初步掌握了必要的互救、自救常识。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栖霞市卫计委和栖霞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义诊现场秩序井然,村名们踊跃参加。义诊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普遍赞誉。

 

常黎明主委亲自讲解

 

好痛啊!但是管用哦!

瞧,我们的队伍多么井然有序!

 

有没有赶集的热闹劲啊!

三角巾吊带演示。

 

手把手教学哦!

 

 

 

 

(编辑:付胜强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