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烟台山医院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2017-09 -30 10:25 :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烟台山医院支社在烟台市120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支社主委常黎明主持,全体支社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社市委开展“新集体、新作为、新形象”三看六比争先创优活动的工作部署 ,要求全体社员进一步提高宣传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切实履行社员职责;重新调整成立了4个活动小组,要求每个小组在年底前至少完成2篇宣传稿件(题材字数不限,形式多样,彰显社员风采和工作亮点等),每位社员要完成“参政议政,一人一案”。

会议确定了今后一个阶段工作重点,将开展义诊活动、户外集体娱乐活动,慎重稳妥发展新成员。

(编辑:付胜强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