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社中央检查社市委机关建设工作

2017-08 -08 10:17 :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到7日,社中央检查组一行4人专程到社市委开展机关建设情况核查。这次机关建设检查活动是社中央进一步推进各级社组织机关建设,规范机关流程,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

邹志强主委在座谈时,对社中央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检查组对社市委机关建设情况给予指导、提出意见。张桂德副主委在简要介绍烟台市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详细汇报了社市委制度建设、收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专委会活动、机构编制经费和机关试点建设等情况。

检查组对照《地市级组织机关检查评分表》现场核查了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社市委机关。检查组组长刁卫星对社市委机关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扎实得力、规范高效、注重创新,不少工作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