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社员天地 >> 社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资环院支社社员获多项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科学技术奖

2017-08 -24 16:38 :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科学技术奖名单公布,资环院支社多位社员分获渔业技术推广奖、渔业科技奖和青年科技奖。

支社主委、姜海滨研究员主持,支社委员、张明亮博士参与(第3位)完成的科研成果“海水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获得渔业技术推广奖三等奖。该成果通过优化海水工厂化及循环水养殖中的高效水处理净化技术、低能耗控制技术和重要疫病防控技术,提高水处理效率,降低调温系统和水处理设备运行能耗,减少养殖品种发病率,提高了养殖效率和经济效益,并辐射带动其他养殖区域的工厂化养殖,为周边地区海水养殖模式创新做出了良好示范。

支社副主委、李斌副研究员与全省其他16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一起获得了青年科技奖。另外,李斌参与完成(第6位)的科研成果“黄河三角洲刺参池塘稳产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获得渔业科技奖二等奖,该成果探索并创立了夏季和冬季黄河三角洲刺参池塘保苗方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黄河三角洲刺参池塘稳产关键技术体系,为刺参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撑。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