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8 -21 10:58 :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社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就如何更好发挥经济界社员作用、推进经济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研究。

与会的经济专委会成员首先简要介绍了个人及所在企业基本情况,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

张桂德副主委解释了《烟台九三同心基金管理办法(草案)》,介绍了成立烟台九三同心基金的意图,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

经济专委会主任牟悦松阐述了工作打算。与会的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法律专门委员会领导对会议召开表示了祝贺。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经济专委会分管领导秦松在讲话中,简要讲解了我市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经济专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抓好学习;要发挥整体功能,主动围绕我市发展大局,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做出更大成绩;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在社会服务方面展现新的作为。

与会同志达成以下共识:

一是坚定立场,共同奋斗。经济专委会工作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经济专委会全体成员都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团结一心,积极作为,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二是团结合作,共同发展。专委会要通过灵活方式,为社员所在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更大支持、更多帮助,使社员企业尽快成长、做大做强。

三是热情奉献,回馈社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社会进步、增进人民福祉。要结合自身优势,主动关注社会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加大力度、创新形势,继续强化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