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开发区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2017-08 -16 17:04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开发区支社召开会议,民主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

会上,柴方方作了支社工作总结。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维发表了讲话,对支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提出加强思想建设、优化组织结构、更好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期望。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简要回顾了开发区支社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提出了加强政治学习、发挥表率作用、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行职能等要求。开发区支社新任主委于秀珍作了表态发言。

开发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组成人员为:主任委员于秀珍,副主任委员曹维彬,参政议政委员苑建根,社会服务委员宋钦,宣传委员杨盈娟,组织委员刘志跃。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