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龙口市支社与龙口市妇联举办《妇女法律权益保护》讲座

2017-07 -27 15:54 :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龙口市支社和龙口市妇联在龙口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妇女法律权益保护》讲座。

讲座由龙口市支社委员、山东岳平律师事务所主任韩礼御主讲。龙口市600多个村的妇女主任参加。韩礼御从妇女法律地位的历史演变到妇女政治权利、受教育权利、财产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一一进行解读,每一部分都结合案列,让冰冷的法律条文变得生动有趣。讲课中,韩礼御还着重针对村委妇女主任这一职务的工作特点,从妇女主任的职责以及在维护妇女权益中的重要作用和应当担当的责任几个角度出发,讲解了作为妇女主任应如何帮助妇女维权、如何利用法律知识去化解家庭矛盾、如何让妇女主任的工作成为日后妇女维权中的证据等等。

本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参加培训的妇女主任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