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资环院支社张明亮参与社市委提案答复

2017-06 -28 10:25 :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016年起,我国沿海各省市掀起了整治定置网活动。鳀鱼落网是烟台市牟平近海独有定置网。针对这一问题,资环院支社张明亮博士撰写了提案《关于加强近海鳀鱼落网整治的建议》,并由市政协委员李玲提交。

6月26日,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副支队长赵威专程到社市委对该提案进行了答复。他对提案的前期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好肯定,强调市海洋与渔业局对该提案高度重视,组织对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调查,并在调查基础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明亮参与了提案答复,并围绕该问题与提案答复人员进行了细致沟通,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参与提案答复的同志均认为此次答复较为圆满,将对解决某平近海鳀鱼落网具有推动作用。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