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春暖花开农博园 学习交流喜心田——烟台职业学院支社与福山区支社开展交流学习

2017-05 -02 15:16 :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花开朵朵,春色满园。“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烟台职业学院支社一行七人来到烟台农科院参观考察,并与福山区支社社员一起交流学习。

在福山区支社主委王江春、烟台职业学院支社主委佟玉斌的组织下,两个支社的社员首先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互相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探讨。杨剑超博士详细介绍了烟台农科院和农博园的发展历程、烟台农科院的科研成果以及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和奖项。

随后,两个支社的社员们一起实地参观了亩产817公斤、创全国冬小麦单产最高纪录、由王江春研究员主持选育的高肥水小麦新品种烟农999(烟农99102)培育基地。烟台职业学院支社一行实地参观了烟台农博园珍奇瓜果园、立体无土栽培园、世界各国国花园、热带水果园以及果蔬观赏采摘园等,福山区支社宣传委员崔万锁全程陪同并做了专业而精彩的讲解。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参加活动的社员体验到了现代农业科技的风采和魅力,感受到了农业科学家孜孜不倦搞科研的敬业精神,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激励,同时也增进了两个支社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王克容  张学芹  崔万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