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7-05 -19 16:14 :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社市委组织召开了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张桂德副主委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就进一步推动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承担社中央、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市政协界别协商课题,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的各调研组长张香兰、吴晓青、秦世杰、李文军、方子涵、傅德水等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打算、调研重点或工作进展,与会同志逐一进行分析研究,就更好推进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针对各课题的调研工作,指出:要树立高标准、增强前瞻性、提高可行性,加强横向联合,努力形成体系,做到“视野要广、切口要小、聚焦要准”,努力把相关工作做实,把问题抓准,把建议提好,努力形成真正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促进作用的高质量成果。

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于党辰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意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