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滨医烟台附院支社走进中科院海岸带所开展医疗服务

2017-04 -24 14:46 :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支社组织医疗专家走进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以“关爱大众,健康人生”为主题开展医疗知识普及和义务诊治活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祥军在活动上致词,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及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支社的9位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殷伟红作了“孕产妇保健知识”讲座,妇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梁爱华作了“宫颈癌前病变的防治”讲座。参加活动的医疗专家携带部分医疗仪器为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的专家及其亲属开展了义务诊治和健康咨询,受到欢迎。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在致词中指出:在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征程中,科技人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贡献突出。与此同时,科技人才也面临着工作压力大、健康风险大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关注。滨医烟台附院支社走进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为科技工作者开展知识讲座、义务诊治、健康咨询等活动,十分有意义,在开展医疗服务的过程中开辟了新的路子。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