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第二期烟台九三科学讲坛成功举办

2017-04 -10 16:40 :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烟台九三科学讲坛成功举办。讲坛邀请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罗道全教授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讲解。社市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140余人参加讲坛。

罗道全教授重点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为什么要写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的类型”“如何写社情民意信息”“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历”“10余年来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体会与感悟”等5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讲授。社员们普遍对讲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讲课有高度、有深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操作性强。社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钻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律,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出优秀成绩。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从2016年开始举办“烟台九三科学讲坛”。2016年的第一期烟台九三科学讲坛,邀请智宇集团董事长林琼围绕“知识产权”进行了讲课。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