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召开重点课题调度研讨会

2017-10 -16 19:16 :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社市委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召开部分市级重点调研课题调度研讨会议。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围绕“港产城一体化”“校所城一体化”“海洋生态建设”“水资源管理”“城市交通建设”“传统文化保护”等方面的选题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细致讨论并提出了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在讲话中,要求各课题组紧密围绕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坚持全局视野、发展眼光,努力找出影响我市发展最迫切、最关键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高水平的建议。

目前,社市委主要参政议政课题基本完成了初稿,部分已经完成了第二稿。这次会议,意在进一步梳理课题调研和建议撰写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修正方向、提高质量,努力提出精品建议。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