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同心服务活动走进招远农村

2017-01 -05 14:10 :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6年12月30日,社市委联合烟台市传染病医院赴招远市毕郭镇富裕庄村开展同心服务活动。7名经验丰富的临床专家、心电图专家及医护人员,带上先进仪器设备为当地老百姓开展了免费检查、义务诊治活动,同时还开展了赠送药品和慰问品活动。

富裕庄村位于招远市、莱阳市交界处,经济相对落后,交通闭塞,村里无卫生室、无医务人员,村民看病极为不便,很多村民因多年未进行健康查体,造成小病积大,贻误治疗时机。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在临时搭建的义诊台前迅速开展工作,他们问病史、查病症、给处方,反复叮嘱服药方法。专家们解答了百姓关于心脏病、高血压、关节炎、风湿、老年性疾病等常见病症方面的咨询,宣传了实用保健知识,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针对村民普遍存在血压、血糖偏高等问题,专家们给予了就诊、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建议,并针对并发症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村民们了解了三高的危害及防治办法。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量血压70余人次,测血糖80余人次,测心电图70余人次,诊治病人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余份,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常用药品。此外,活动中还走访了5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原因,积极帮助共出点子、想办法,并送去花生油、大米和牛奶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