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视力保护色:
社市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6-12 -21 09:20 :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社市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社省委六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烟台市民主党派新老主委谈心会和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集体谈心会精神;研究通过了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要点;研究通过了领导班子分工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表;研究并通过了“新集体,新作为,新形象活动方案;对社市委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经过持续努力,社市委各项工作都站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和更加光荣的使命,需要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会议强调,当前,要切实组织学习孟凡利书记在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于松柏部长在新一届民主党派市委会集体谈心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新集体,新作为,新形象活动,努力加强工作研究和谋划,推动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邹志强主委对今后的工作着重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切实传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更好营造团结和谐的社内氛围。这是社市委各项工作不断进步的前提和基础。经过多年的发展,社市委具备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和环境。要传承好优良传统,开创工作新境界,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奋斗。要在社市委工作中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更好地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要强化和谐氛围,突出九三一家亲的理念,畅通沟通渠道,努力帮助社员解决困难、促进社员更好发展,吸引更多社员、更加积极地参与社市委工作。

二是提升工作能力,实现工作新作为。经过多年努力,社市委工作在全省社的工作中有了位次,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作中有了地位,在全市社会生活中有了影响。今后,还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积极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方针、业务知识、社会知识,不断提高社员素质。要继续抓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工作调研,掌握真实数据,提高建议质量。要继续抓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汇聚力量,打造品牌,创新模式。

三是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人才是九三学社工作持续发展、不断进步的坚实保障。要重视社员发展质量,通过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吸引更高层次、更强素质的人才入社。要强化组织观念,增强自律性,全面提高组织动员能力。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提高组织动员水平,形成社市委发展的崭新格局。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