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简介 新闻集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社员天地
   欢迎访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网站!
首页
>> 新闻集萃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鲁东大学支社组织社员参观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6-10 -31 16:18 :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鲁东大学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得到了鲁东大学统战部大力支持。

在参观过程中,社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各种展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艰苦卓绝的伟大革命历程,无不为先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磁山在历史上是一座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和内涵的名山。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位于烟台开发区磁山温泉小镇,于2014年9月正式建成,展区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分为《共和国百名英烈》《伟大的长征》《灯塔颂》三个展区,共有展品600余幅。展览以书画作品为主,内容丰富,突出了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对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操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特殊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该馆是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确定的“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鲁东大学等高等院校确定的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已成为烟台市和开发区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场所。

        社员们还游览了磁山新近建成的“阴主广场”和磁山地质博物馆,感受了磁山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增长了地质方面的知识。(王晓农)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号玉岱大厦
联系电话:0535-6225895   电子邮箱:93yt@163.com   中文域名: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